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01)     八王子高中高三学生 利用暑假的学习集训(合宿)备战高考     是图书馆,又不止是图书馆——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图书馆详解     这是一所来自柯南故乡的高中——鸟取敬爱高中     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和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哪个好考?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8.31)     一座充满“正能量”的校内建筑——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室内练习场”     为什么池田学园池田高中的教材和其他学校不一样?     如何报考早稻田大学高等学院?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8.30)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积极举办SSH讲座     日本高中留学家长最关心的问题集合     【参考】日本家长和同学是如何选择高中的?     日本高中可以带平板和手机吗?     一座充满“正能量”的校内建筑——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室内练习场”    
 
最新日本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让学生和家长参观体验——八王子高中的“学校说明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26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选择初中、高中一直是影响孩子将来发展的重要课题。日本的学生家长越来越发现,他们很多情况只关注学校偏差值和升学成绩等数据,
 选择初中、高中一直是影响孩子将来发展的重要课题。日本的学生家长越来越发现,他们很多情况只关注学校偏差值和升学成绩等数据,却忽视了自己的孩子是否真的喜欢、适合这所学校。于是乎越来越多家长和孩子要亲临现场,参加“学校说明会”等开放性活动,通过实际接触学校的方方面面从中获得重要启示。因此大家对“学校说明会”越来越重视起来。

“学校说明会”的基本形式是聚集在礼堂或体育馆等会场,听取校方的说明。以校长为首的任课教师走上讲台,根据发放的资料和视频,就教育理念、指导方针、授课和社团活动等学生的日常生活、升学实绩等进行说明。虽然是面向基本监护人的活动,但是孩子也可以一起参加。学校说明会结束后,很多学校都可以在校内参观,也可以了解学校的设施和设备。

除此之外,每年举办一次的“学园文化祭”是汇总该学校学生学习、研究成果的展示。以及各社团活动的演奏、戏剧、舞蹈的成果发表,是为了和参加者分享欢乐气氛而举办的活动。学园祭大多是对外开放的,很多学校都允许备考的学生和家长出入。学园祭虽然与平时的学校生活有所不同,但却是最能反映学校特征、氛围和学生生动状态的活动。因此,不仅是家长,还推荐带着孩子一起参加。孩子也更容易通过实际接触想象将来,憧憬自己以后在学校的表现。

八王子学园的八王子初中、八王子高中每年都会在学校官网公布学校说明会的情报。今年的学校说明会共分为13大项,每一项都召开数场。有的需要预约,有的则不需要。一起来看看八王子高中说明会有哪些内容吧!
 



1、线上学校说明会
·内容:通过使用Zoom视频会议软件,向中学生及家长介绍学校的教育理念、学校生活、入学考试制度。除了可以观看学校设施介绍视频外,还将以聊天形式进行答疑。
·定员:限定200组,要预约

2、学校说明会
·内容:对中学生以及家长们,进行学校的教育理念·学校生活·入学考试制度的说明。另外,还准备了学校参观和提问环节。
·定员:限定125组,要预约

3、线上文理课程说明会
·内容:通过使用Zoom视频会议软件,对文理课程各班的课程、教育理念、学校生活、升学情况、等入学制度进行详细说明。除了可以观看学校设施介绍视频外,还将以聊天形式进行答疑。
·定员:限定200组,要预约

4、文理课程说明会
·内容:文理课程各班的课程,教育理念,学校生活,前途状况等入学考试制度的详细说明。另外,还准备了学校参观和入学考试的提问环节。
·定员:限定125组,要预约

5、综合课程说明会
·内容:以综合课程的整体课程、学校生活、前途状况为首,对本校的教育理念、入学考试进行说明之后,将分为文科类、音乐类、美术类进行详细说明。另外,也接受着关于各个类系的提问。
·定员:限定100组,要预约

6、体育生课程说明会
·内容:以体育生课程的课程,学校生活,前途状况为首本校的教育理念,入学考试的说明。另外,还准备了学校参观和入学考试的提问环节。
·定员:限定分别50组和30组,要预约

7、学园祭
·内容:整个学园最热闹的八学祭。初中的展示和研究发表,高中的综艺企划和鬼屋,邀请赛,音乐会等,丰富多彩。在外面的帐篷和教室里可以吃到高三学生精心制作的各种食物。请亲身感受本校真正的魅力。同时两天还设置了入学考试提问环节。
·定员:无限制,不用预约

8、学园祭期间说明会
·内容:在“八学祭”的两天,以与5月~ 9月举行的“学校说明会”相同的内容,进行本校的说明。
·定员:30组,要预约

9、全校课堂公开试听
·内容:可以参观、试听初高中所有的课程。这是接触初高中课程,与学生交流的绝好机会。另外,因为是平日课堂的试听,根据班级的不同也有在操场和特别教室进行的授课,请谅解。作为选定志愿报考学校的参考,请一定要来学校。
·定员:无限制,不用预约

10、Enjoy社团活动体验
·内容:想体验一下在全国·都道府县大会级别活跃的社团活动吗?不管是运动系还是学艺系,都可以和追求高水准文武双全的高中生一起体验社团活动。
·定员:根据各社团情况人员限制不同,要预约

11、文理课程特选班入学考试问题指南
·内容:特选班与其他课程班不同,是根据都立高中的自创水平来出题的。我想也有感到不安的考生,所以实施入学问题倾向的解说·练习和历年真题的分发并加以指导。另外,本指南只针对考生,家长不能听课。
·定员:每次100名,要预约

12、以补习班、教育机构为对象的说明会
·内容:进行关于初高中去年入学考试结果的报告和新年度入学考试的说明。因为此时处于本校考试期间,所以不能参观上课,但是可以预定在校内参观。
·定员:电子邮箱注明

13、以初中为对象的招生要点说明会
·内容:关于高中今年的招生简章的说明信息,按需求进行发送。
·定员:电子邮箱注明

 

 

 

2022年八王子高中入学考试火热报名中(2023年4月入学)
考试时间:2022年10月2日(星期日)
报考时间:即日起-2022年9月25日
考试地点:中国上海
考试形式:笔试、面试
考试内容:数学、英语、面试
报考方式:长按下方二维码即可申请

或联系微信13654365556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