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为迎接2023年4月开学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将召开今年的第二次学校说明会     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在“2022年高中校际比赛”女子400米自由泳比赛卫冕夺冠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高考录取成绩喜人——校长中野由章鼓励学生和老师不要惧怕失败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8.19)     东京的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以身作则,在防疫的前提下积极开展国际性活动     创办过程坎坷的日本优质高中——池田高中的学校简介     出国留学想家了怎么办——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像家一样的温暖     成绩一般的学生适合读什么日本高中?     保送青山学院大学——山梨英和高中有什么优势?     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的学生每年都在期待哪些活动     有招生留学生的日本初中吗?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8.17)     为什么要提前半年甚至一年准备日本高中留学?     十八般武艺--八王子高中社团活动全介绍     在日本读大学,选择什么专业好就职?    
 
最新日本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八王子高中强调的“TONE”是什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东京八王子学园设有初中部和高中部。它们在对外介绍自己学校的时候总会说到一个英文单词TONE。TONE这个英文单词有很多种意思:音
  东京八王子学园设有初中部和高中部。它们在对外介绍自己学校的时候总会说到一个英文单词——“TONE”。
“TONE”这个英文单词有很多种意思:音调、音色、音质、腔调、格调、色调等等。

邂逅形形色色的TONE调


探索自身独特的TONE调

 
而八王子高中对TONE的解读,可以用一首诗来诠释:
所谓的TONE调
即色调和音调
是靠五感所能感知的
一切事物的旋律
一心朝向目标
挥洒汗水的同伴的身姿
承载着各自情感的音符
相互交融
拼凑成一首完整的旋律
初次和朋友共享学校食物的美味
爽朗阳光的映照下
旖旎的清晨气息
包容多样个性的温和空气
洒满了梦想
汇集了风格迥异的伙伴
享受多彩的时光
在八王子学园度过的每一天
洋溢着五光十色的TONE调


2022年八王子高中入学考试火热报名中(2023年4月入学)

考试时间:2022年10月2日(星期日)

报考时间:即日起-2022年9月25日

考试地点:中国上海

考试形式:笔试、面试

考试内容:数学、英语、面试

报考方式:长按下方二维码即可申请

或联系微信13654365556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