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为迎接2023年4月开学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将召开今年的第二次学校说明会     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在“2022年高中校际比赛”女子400米自由泳比赛卫冕夺冠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高考录取成绩喜人——校长中野由章鼓励学生和老师不要惧怕失败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8.19)     东京的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以身作则,在防疫的前提下积极开展国际性活动     创办过程坎坷的日本优质高中——池田高中的学校简介     出国留学想家了怎么办——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像家一样的温暖     成绩一般的学生适合读什么日本高中?     保送青山学院大学——山梨英和高中有什么优势?     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的学生每年都在期待哪些活动     有招生留学生的日本初中吗?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8.17)     为什么要提前半年甚至一年准备日本高中留学?     十八般武艺--八王子高中社团活动全介绍     在日本读大学,选择什么专业好就职?    
 
最新日本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去日本读高中对日语有要求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同志社大学附属高中怎么样?同志社大学附属高中也是很好的一所高中。但是需要到日本去参加考试。日本初中生上高中也要花很多钱吗
 同志社大学附属高中怎么样?

同志社大学附属高中也是很好的一所高中。但是需要到日本去参加考试。

 

日本初中生上高中也要花很多钱吗?

是的,其实学费这里留学生和日本学生的差别不太大,但是留学生去日本还要额外支出留学生管理费、住宿费、伙食费等其他费用。

 

去日本读高中对日语有要求吗?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独家代理的日本高中里除了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以外,其他学校对日语能力证书没有要求,但是日本高中入学考试会有日语面试,我们建议学生还是要达到N3水平,这样入学后也能快速融入到学校生活。

 


 

 

大阪附近有什么学校推荐?

大阪的话有好文学园女子高中,这是日本最好的动漫高中。

 

关西地区口音重吗?

关西地区是有方言。

 

不会日语可以去留学吗?

去日本留学都需要开具一个日语学习证明,所以建议想去日本留学的话还是要有日语基础。

 

你们的大礼包里有日本私立学校的考试题吗?

我们的留学大礼包里主要是我们独家代理高中的入学考试题以及日本初中教材,和一些其他学习资料。

 


 

 

滩高中怎么样?在哪里?

滩高中是日本最好的高中之一,和开成高中一样有名。这所学校位于兵库县。

 

能推荐一些性价比高、不是特别难考的日本高中吗?

东京地区的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鹿儿岛的池田高中、会津北岭高中,这些学校都很不错。

 

在日本回来好就业吗?

那要看你学的是什么专业,还有读的大学怎么样。我们建议同学们在日本毕业之后尽量先在日本工作一段时间再回来。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是偏理科吗?

工学院大学是一所工科学校,它还是东京四大工科校之一。但是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不是工科学校,和普通高中一样,在高二的时候会分文理科。

 


 

 

报考日本高中要补习哪些科目?

日本高中入学考试一般只考数学和英语,所以我们主要是补习这两科,我们中日网日本留学网提供这两科的补习,帮助同学们掌握日本课本知识、掌握出题倾向。

 

八王子高中也在八王子吗?

对的。八王子高中偏差值72,是目前在国内直接招生的最好的日本高中之一。如果你考入八王子高中,进的也是最好的那个班级。

 

八王子高中每年招收多少留学生?

这所学校要求比较高,择优录取,每年大概也就招收1~2名中国留学生吧。

 

宿舍是封闭式管理吗?

不是,同学们在放学后回到宿舍是可以随意进出的,但是要告诉宿舍老师你要去哪里,而且在门禁之前回来。

 


 

日本高中相对于中国高中有什么优势吗?

这个优势是因人而异的,我们都知道现在国内的竞争力有多大,日本高中的竞争力就会低很多。此外日本高中的校园生活会更丰富。

 

想通过你们申请日本高中,应该怎么办?

可以联系程老师13654365556(微信同步)。我们在中国上海和长春都有办事处,你可以来办事处签约,也可以线上签约。

 

东京大学是国公立大学还是私立大学?

东京大学是国公立大学。

 

日本高中都有宿舍吗?

不是的,但是招收留学生的日本高中肯定都有宿舍。

 


 

 

池田高中好吗?

池田高中也非常不错。这所学校位于鹿儿岛县鹿儿岛市,性价比非常高,三年学费大概30万人民币左右。

 

2024年4月入学是今年十月份参加日本入学考试吗?

不是。中国的学校一般是7月份毕业,日本高中的入学考试是安排在10~11月份,考试合格后是次年4月份入学。如果是2024年入学的话,要参加2023年的考试。

 

报考八王子高中的话需要初中毕业证书吗?

去日本读高中就两个条件,一是要有中国初中毕业证,二是年龄大于15岁,小于18周岁,所以没有中国初中毕业证是不可以的。

 

参加日本高中入学考试时候需要带毕业证吗?

不需要,参加日本高中入学考试之前你要先和我们报名,填写报名申请表,里面会有个人信息,在考试合格,办理签证时候会需要你的毕业证等一系列资料。

 


 

 

自学日语的话没有日语学习证明怎么办?

日语学习证明是日本入国管理局要求必须提交的资料,更具体的可以联系我们咨询了解。

 

日本高中学习需要电脑吗?

需要,现在很多学校都提倡ICT教育,也就是多媒体教育,有些老师在上课时候可能会使用到电脑或者平板。

 

有日语证书还需要日语学习证明吗?

如果去读语言学校的话可以用证书来代替日语学习证明。但是读日本高中的话必须提交日语学习证明,日语证书不是必要的。

 

池田高中要日语学习证明吗?

所有的日本高中都需要日语学习证明。

 

去日本留学需要什么证书吗?

去日本读高中需要初中毕业证,读语言学校或者大学的话需要高中毕业证。对其他证书都没有要求。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