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关于2022年八王子高中“八学祭”的公开信息     山梨英和高中电子图书馆投入使用     去日本留学,如何快速融入日本生活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7.28)     冲绳尚学高中:荣获全冲绳英语短剧竞赛第二名!     2025年开始,东京大学将限制往届高三毕业生使用推荐入试报考     今年可以报考的日本高中--鹿儿岛情报高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7.26)     鸟取敬爱高中:举行全国大会壮行会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召开学年会议     初二的话可以申请日本高中吗?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7.26)     八王子高中:举行自然观察会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学校开放日     今年可以报考的日本高中--西山学院高中    
 
最新日本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工学院大学附中留学生生活介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0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专属留学生宿舍专属留学生宿舍有三处。位于学校附近,步行可以上学;或在四通八达的车站附近,坐校车可以上学。交通便捷,环境舒
 专属留学生宿舍

画像109.png

画像110.jpg

专属留学生宿舍有三处。位于学校附近,步行可以上学;或在四通八达的车站附近,坐校车可以上学。交通便捷,环境舒适。

宿舍楼周边,有鲜花,绿植和蔬菜,生活气息浓厚。

画像111.png

宿舍设施完备,每个房间都安装了空调,配备了书桌、床、衣橱、网络、微波炉、洗衣机、冰箱、带有浴缸的浴室、洗面台等。

微信图片_20220727174205.jpg

周边交通便捷,生活设施齐全。八王子车站四通八达,到新宿有校车、电车40分钟;在车站有校车可以直达学校。附近还有西八王子车站以及公交车站,出行很方便。周边24小时便利店、购物中心、超市、餐饮店、医院等设施都很便捷。

微信图片_20220727174033.jpg

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画像114.png

八王子站前宿舍入口有门禁和监控摄像头,各楼层也配备了消防等安全必备设施。

画像113.png

每个宿舍都有专属的整洁、明亮的餐厅

微信图片_20220727174242.jpg

温馨的居住和学习空间。

画像115.png

画像116.png

微信图片_20220727174309.jpg

完善的生活学习管理

宿舍提供早晚餐,有专职老师每天购买新鲜的食材,制作营养均衡的餐食。
微信图片_20220727174432.jpg

有专职宿管老师给留学生提供生活上的指导和帮助。包括赴日后的住民登录、国民健康保险加入,银行账号开户,购买手机等,老师都会同行指导办理。生病时,有老师陪同一起去医院诊治。

留学生在学校的学习、出勤等情况和在宿舍的生活情况包括每日餐食照片等,每月会以月报的形式发送给家长,随时保持和家长的联系和及时沟通。
画像117.png

春节、元宵节、中秋节、端午节等中国传统的节日,留学生宿舍也会给同学们制作传统的中国美食,欢度中国佳节。
微信图片_20220727174435.jpg

在每名留学生的生日之际,宿舍都会专门购买生日蛋糕,为同学庆祝。
微信图片_20220727174438.jpg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