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媒体艺术方向 —学生作品—     把喜欢变成现实! 向着梦想挑战!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媒体艺术方向漫画 动画课程     梦想是肩负未来的艺术家——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媒体艺术方向美术设计课程     丰富多彩的职业规划课程——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综合升学方向标准升学课程     学习和课外活动两不误——好文学园女子高中高级升学课程     均衡的课程和良好的环境——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特别进学课程     为了拥有充实的女性人生——好文学园女子高中 小笠原流礼法课程     通向未来的丰富多彩的学习——好文学园女子高中2大升学方向&各3种课程     80余年历史,永不停步的女子教育——好文学园女子高中     日语能力考试(JLPT)证书丢失怎么办     偷偷告诉你,其实读了日本高中,也就不愁大学了     日本高中留学,成绩跟不上怎么办?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7.19)     因喜欢动漫赴日的同学,如何选择大学专业?     日本专门学校和国内技校一样吗?    
 
最新日本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交通便捷,安全舒适——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留学生生活环境与饮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2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DORMITORY留学生宿舍交通便捷,安全舒适。有专职宿舍管理老师负责留学生的生活管理,提供早餐和晚餐。宿舍设施完备,每个房间都
 DORMITORY

留学生宿舍

交通便捷,安全舒适。

有专职宿舍管理老师负责留学生的生活管理,

提供早餐和晚餐。

宿舍设施完备,每个房间都安装了空调,配备了桌、床、衣橱、网络、微波炉、洗衣机、冰箱、带有浴缸的浴室、洗面台等。

画像208.jpg
独栋一户建型

三层独栋建筑,

三楼住宿,双人间或单人间,
画像209.jpg

二楼餐厅和公共活动空间,
画像210.png

一楼洗面台、洗澡间。

多层公寓型
画像211.png

五层建筑,各楼层独立套间,三人、双人或单人套间,
画像212.png

分为和室和洋室。

每个人独立居住房间,
画像214.png

公用客厅、洗面台、洗澡间等。
画像213.jpg

温馨的卧室,每个房间独立空调。
画像216.png

舒适的洗漱空间
画像217.png

餐厅和公共活动空间
画像218.png

整洁的洗漱空间和齐全的电器
画像220.png

公共活动客厅
画像221.jpg

和室卧室
画像222.png

洋室卧室
画像223.png

LIFE MANAGMENT AND MEALS

留学生生活管理和餐食

宿舍提供早晚餐,有专职老师每天购买新鲜的食材,制作营养均衡的餐食。
画像224.png

春节、元宵节等中国传统的节日,留学生宿舍也会给同学们制作传统的中国美食。同学生日之际,宿舍会专门购买生日蛋糕,为同学庆祝。
微信图片_20220720152114.png

有专职宿管老师给留学生提供生活上的指导和帮助。包括赴日后的住民登录、国民健康保险加入,银行账号开户,购买手机等,老师都会同行指导办理。生病时,老师会陪同一起去医院诊治。
微信图片_20220720152143.png

留学生在学校的学习、出勤等情况和在宿舍的生活情况包括每日餐食照片等,每月会以月报的形式发送给家长。
微信图片_20220720152040.png

TRAFFIC AND ENVIRONMENT

周边交通和生活环境

宿舍离学校走路十几分钟,周边有多路电车可以直达大阪市中心,到梅田大概十几分钟。
微信图片_20220720152339.png

宿舍毗邻全长约3.8公里的大野川散步道,走路上学都会穿过,空气清新,环境优美,每年三、四月份,樱花一路开放,美不胜收。
微信图片_20220720152341.png

周边生活设施应有尽有,区役所、银行、医院、电器店、生活超市、便利店、服装店、餐饮、私塾等,走路都可以抵达,非常便捷。
微信图片_20220720152343.png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