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日语能力考试(JLPT)证书丢失怎么办     偷偷告诉你,其实读了日本高中,也就不愁大学了     日本高中留学,成绩跟不上怎么办?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7.19)     因喜欢动漫赴日的同学,如何选择大学专业?     日本专门学校和国内技校一样吗?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7.16)     2023年山梨英和高中招生简章(中日网-日本留学网)     2022年山梨英和介绍画册(中日网-日本留学网)     2022年好文学园介绍画册(中文)中日网-日本留学网     2023年好文学园高中招生简章(中文)中日网-日本留学网)     2022年工学院大学附中介绍画册(中日网-日本留学网)     2023年工学院大学附中招生简章(中日网-日本留学网)     日本高中留学后可以直接工作?     日本女性就职较多且年收入较高的职业TOP10    
 
最新日本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把喜欢变成现实! 向着梦想挑战!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媒体艺术方向漫画 动画课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2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媒体艺术方向漫画 动画课程把喜欢变成现实! 向着梦想挑战吧!获奖者之声周刊少年Sunday 新生代漫画奖 奖励奖 浅香 和为了便于阅
 媒体艺术方向

漫画 动画课程

画像56.png
把喜欢变成现实! 向着梦想挑战吧!

获奖者之声

画像57.png
周刊少年Sunday 新生代漫画奖 奖励奖 浅香 和

为了便于阅读和表现故事的目的而画的。拿到鼓励奖的时候,高兴得跳了起来。但是还有很多需要改善的地方,今后我也会以更高级别的奖和连载为目标继续画下去。

课程特点

Point 1

画像58.png
凭借学生的热情和努力取得日本第一的成绩和水平!

是日本首创在高中开始的课程。课程开设已有16年。把喜欢变成努力的动力,好好学习角色平衡、演出、故事构成等基础。

Point 2

画像59.jpg
同学们都有相同的兴趣和爱好,说不定还能遇到好朋友!

漫画和动画是同学间必聊的话题。在兴趣和爱好完全自由、开放的环境中竞争,可能会形成可以称为挚友的竞争伙伴和可以谈论梦想的关系。

Point 3

画像60.jpg
可以使用iPad和图形软件,以实战能力为目标!

以模拟为基础,在巩固基础的同时,以“ibisPaint”为基础,在掌握图形技术的同时,展开切实接近梦想的授课。

PICK UP

画像61.png
大型出版社的星探会。

《周刊少年sunday》 《gangan》 、《magazine》等主流出版社都会来本校招揽人才,实现梦想吧!

画像62.png
好评如潮! 好文漫画集发行!

每年发行好文漫画集,今年有13卷。在很多中学和补习班也受到了好评,甚至在大学等也有阅读这个手册的热度。

画像63.jpg
新电影的试映会等活动很丰富。

去年,本课程的学生被选参加bonds制作的《jose、虎和鱼们》的首映的试映会。有很多与企业和大学等的合作活动。

邀请声优进行特别授课。

从动画制作开始,一边学习配音等综合性的影像制作技术,一边接受从东京聘请的声优更具体的建议。

合格成绩<2016—2020届毕业生>

4年制大学

武藏野美术大学 太成学院大学 大阪国际大学 中部学院大学 相爱大学

大阪商业大学 京都艺术大学 京都精华大学 近畿大学 大阪艺术大学

嵯峨美术大学 神户艺术工科大学 甲南女子大学 大手前大学 大阪电气通信大学

大阪成蹊大学 追手门学院大学 神户松荫女子学院大学 梅花女子大学 大阪樟荫女子大学 四天王寺大学 大阪保健医疗大学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