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在东京地区有多少所日本高中招收中国留学生?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将参加日本女子高尔夫公开赛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海外研究活动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01)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8.31)     想去日本高中参观,应该怎么办?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的WWL教育     鹿儿岛情报高中荣获九州吹奏乐大赛金奖!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8.31)     报考好文学园女子高中面试没有合格怎么办?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荣获SSH竞赛六强!     鸟取敬爱高中教育特色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8.29)     目前初三毕业,不会日语,可以去日本留学吗?     在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如何报考海外大学    
 
 

去日本留学高中加大学一共要花多少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15  浏览次数:93
核心提示:想了解一下东京学艺大学附属高中。东京学艺大学附属高中是一所国公立高中。一般情况下招收留学生的都是私立高中,而国公立高中不
  想了解一下东京学艺大学附属高中。

东京学艺大学附属高中是一所国公立高中。一般情况下招收留学生的都是私立高中,而国公立高中不招收留学生,除非你的父母也在日本工作。而东京学艺大学附属高中是非常少见的可以招收父母不在日本的私费留学生的学校。但是这所学校非常难考,因为入学考试是要和日本学生一起考,不会为留学生开设单独的入学考试,没有中文翻译。


此外,这所学校的偏差值非常高,达到了77,也就是你想报考这所学校的话,你的成绩在国内也要是顶尖的,而且还要去和日本学生一起竞争。

 

八王子高中考国语吗?

八王子高中不考国语,只考数学和英语,而且是专门为中国留学生设置的入学考试。

 

去日本留学高中加大学一共要花多少钱?

高中阶段,东京大阪的话三年总费用大概在60万人民币左右,其他城市的话30~45万人民币左右。高中阶段不可以打工,所有费用都要由家庭承担。

到了大学就可以打工,但是第一年的费用还是要由家庭来承担,大学第一年的费用大概在10~20万人民币左右。建议家里准备好孩子高中三年和大学第一年的费用。

此外,进入大学后学生可以打工,打工的费用大概就可以抵消日常生活费用了。



 

 

八王子的漫画课程和好文的漫画课程差不多吗?

八王子没有漫画课程,八王子是美术课程,学习传统绘画。而好文高中是日本最好的动漫高中,开设的不仅有漫画课程,还有美术课程,设计课程等等,涵盖面更广。八王子的美术课程并不招收留学生,而好文高中是一所女校,只招收女生。


在日本读高中再上大学能拿到日本永住吗?

永住需要你工作之后,也就是作为纳税人在日本生活十年才可以拿到,上学的时间不包含在内。现在日本永住政策越来越宽松,更好申请了。

 

日本多大算成年?

以前是20岁才算成年,现在是18岁。



 

今年可以报考日本高中之一会津北岭高中


 

会津北岭高中位于日本福岛县,是一所重视学生升学的综合性高中,既有注重升学的升学班级,也有专业技术班级。

会津北岭高中非常重视英语教育,一般县立高中的英语课程一周只有6~7小时,而会津北岭高中的英语课程每周至少有13小时。

会津北岭高中还聘请了专门的外教老师,不仅要指导同学们的口语能力,也要加强同学们的英语写作实力。学校规定,全体在校生都要参加日本英语检定测试来考核英语学习。

此外,在2023年,会津北岭高中建校百年之际,校方预计开设初中部,成为一所中高一贯制学校。通过中高一贯制教育培养出更多能考入难关大学的学生。

会津北岭高中由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独家代理,并且为留学生们争取到了一项福利——只要考上了这所学校,那么就可以免收第一年学费,如果在学期间成绩良好,那么可以减免第二年、第三年的学费!

而且,如果你有篮球特长的话,可以免收14万入学金。在会津北岭高中,日本学生能获得的学校补贴,中国留学生也都有同等的机会!

 



特色教育
1.重视英语教育,超过县立高中的英语课时安排,英语教师人数是普通高中的2倍。
2.鼓励同学们考取更多资格证书,2019年的毕业生平均一人考取了5个资格。
3.实行周5天、每天7节课的课程安排。
4.会津北岭高中是一所基督教高中,不过不强制信教哦~
5.学校一直与地方企业合作,除了学习,也会学习职场知识。

 



社团活动
除了各种传统社团外还有自动车部,在日本各类汽车研发类比赛中都获得过好成绩!

 



升学成绩
会津北岭高中设有特色升学指导方法,可以大幅度帮助同学们提升偏差值。
而且,会津北岭高中还是一所基督教高中,与很多同属基督教教育同盟的大学达成合作,可以推荐入学到这些大学,这里面不乏日本知名大学,青山学院大学、国际基督教大学、樱美林大学、立教大学、同志社大学等等。

学生宿舍
中国家长都很关心的住宿问题和伙食问题也完全不用担心。会津北岭高中与本市专门为高中生开设的“Studyhome yoshida”学生会馆合作,留学生也可以入住,学生会馆距离学校仅1.5km。

学生会馆提供一日三餐,即使是周末和节假日也提供!男女生分开住宿,每个房间都配有空调。在下雪、下雨或校方活动时,可提供接送。

 



报考资格:
①拥有以下任意资格者
a.接受过9年教育,有初中或同等学力毕业证书者
b.日本高中在籍学生、拥有“留学”的在留资格者
②希望升入日本四年制大学,刻苦努力者
③拥有能跟上本学校学习进度的学力者
④每周日能参加礼拜者(会津北岭是一所基督教学校)
⑤拥有日语N3水平以上或拥有同等级能力者
⑥监护人有能力承担本校的入学金,课程费用等各项开支以及学校生活的各项支出

考试科目
一次考试 :英语・数学

二次考试 :日语的个人面谈

 

招生班级

特別升学班级



 

文化常识,关于日本你不知道的冷知识

①日本人没有身份证

日本人一般用驾照、国民健康保险、护照、学生证、教师证等证件作身份证明,并没有统一的身份证制度,因此日本人很少有人能记住自己的身份证明号码。如果要在网络上申请银行卡等需要身份认证的东西时,他们只需要把驾照、健康保险证等复印件寄到银行,在窗口办理的时候出示原件即可,所以日本人一般会随身携带保险证或驾照。事实上二战后,日本多届内阁都曾努力推进实施身份证制度,但都在日本民众的强烈反对中作罢。日本人对于身份证有着非常强烈的警惕感和抗拒感,这源于日本人对战争的痛苦记忆。

有趣的是,哆啦A梦在2012年成为了川崎市正式居民,蜡笔小新、樱桃小丸子同样都是“有身份”的人。

 

②日本和尚能娶妻生子

在日本有不少女生都非常愿意嫁给和尚,为什么那么多单身女青年都偏爱日本和尚呢?日本女性给出了两个理由:

第一:和尚给人一种很有“包容力”、“肯定不会出轨”、“非常值得信赖”的感觉。虽然也有酒肉和尚,但大部分的和尚都给人一种莫名的治愈感,很安心;

第二:工作相对稳定,并不会因为经济不景气而受到影响。类似于公务员一般的铁饭碗…住在寺庙内,有稳定的住所,稳定的工作。另外嫁入寺庙,宛如处于脱离尘世、宁静祥和的氛围中。



 

 

③纯果汁饮料上才能印被切开的水果

日本人在食品方面很耿直。比如:只有100%纯果汁才能在包装上印被切开的水果,要是果汁含量低于5%,就只能印卡通水果图片。所以在日本买果汁的时候,是否是纯果汁就能一目了然。如果看到切一半的新鲜水果图片,那就证明这果汁是纯果汁。这些纯果汁饮料也会很有底气地在包装上写上100%的字样。但是非纯果汁的饮料,就无法以次充好模糊消费者的视线了。

 

④日本超市中没有称

日本超市中水果蔬菜都是按“个”出售,肉制品按“盒”出售。通常国产的商品贵,进口商品则较便宜。去过日本旅游的小伙伴都知道日本的物价是非常高的,在众多美食中最贵的就属水果了,所以很少能看到他们饭后吃水果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