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6.27)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升学指导部】--来自毕业生的建议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被评为最推荐的“中高一贯制校”第一名!     今年可以报考的日本高中--好文学园女子高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6.24)     日本永住签证将简化手续!     日本留学最佳时机:是去日本读高中还是读大学?     今年可以报考日本高中--池田高中     关于日本在留资格有效期的最新消息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6.23)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6.22)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6.21)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6.20)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6.17)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6.16)    
 
最新日本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今年可以报考日本高中--会津北岭高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29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现在初三毕业准备日本留学是不是来不及了?从现在开始,不浪费一分一秒就不算晚。我们一直建议日语学习越早开始越好,因为这样孩
 现在初三毕业准备日本留学是不是来不及了?

从现在开始,不浪费一分一秒就不算晚。我们一直建议日语学习越早开始越好,因为这样孩子会学得更扎实。如果你真想去留学,现在开始学习也不晚,下定决定,别人每天学一个小时,你可以学三个小时,这样也完全来得及。

 

孩子是单亲,申请留学签证的时候需要签字,是父母双方签字还是一个人签字就可以?

单亲家庭并不影响留学,只要是孩子的父母,谁签字都可以。在准备留学资料时,会提交一份亲子关系证明,父亲签字母亲签字都可以。

 

日本入学考试有最低分数线吗?

每所学校都有自己的衡量标准,这个标准根据每年出题情况和学生的答题情况会有变化。

 

日本高中的宿舍是在校园里还是在校园外?

这个每所学校都不一样,像八王子高中、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学校宿舍都在校外,西山学院高中、池田高中的宿舍在校内。即使是住校,日本高中也不是全封闭管理,学生在放学后就寝前的时间是自由的。



 

 

申请日本留学的时候,要满足什么条件?

申请去日本留学的学生,根据自己不同的学历水平和实际情况,可以申请不同类型的日本大学留学,不同类型的学校需要满足的条件也是不一样的,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吧!


日本高中

完成九年教育经历证明,或者取得相当教育资历证明。年龄大于15岁,小于18岁(原则上14岁以上,20岁以下即可)。正规学校开具的1年以上日语学习证明。由日本高中自主招生自主考试。部分学校需要日语N3或N2等级证书,参加日本高中独立入学考试,考试形式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科目为数学、英语和国语(即日语,部分学校不考)

 

 

语言学校

1、12年教育以上,也就是最低也需要一个中专学历。

2、日语要求不高,递交材料的时候最好有日语证书,万一考不出来需要递交日语学习证明。

3、申请语言学校需要20万存款证明,这个是必须的,赴日前可以取出当学费。

4、家人支持,这里说的家人是父母,父母不支持的话其实还是不建议去。但是不管怎样还是建议父母做担保人。

※在这里我建议一般提前1~2年开始申请学校名额,不然名额没了,时间也赶不上申请

(比如学费低、中国人多、学校地理位置超好购物方便、住宿条件相对还不错、学校录取条件相对高学习氛围)


 

 

专门学校、大学或短期大学

申请进入大学或短期大学必须完成十二年学校教育,即高中毕业。但是有的国家只要用10年或11年就可以完成小学到高中的课程。在这种情况下,可以先去日本文部省指定设有预备教育课程的学校学习。


 

 

硕士课程

只限制于已经大学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以上的人,包括在外国受过十六年学校教育的人或者是在外国受过,十五年学校教育,还有大学院完成指定的课程,取得优秀成绩的人,依照大学院的个别入学资格审查,具有与大学毕业生同等学力年龄已达22岁的人。


 

 

博士课程

只限于有硕士学位的,或者是具有同等学力的人,这里包括在外国已经取得和硕士同等学位的人,大学院的个别入学资格审查,拥有学士学位或者是同等以上能力,年龄已达到24岁的人,关于医科牙科及兽医科的博士课程,包括了已经在大学修完四年以上课程,在大学院完成,指定课程,并且取得优秀成绩的人,在外国受到十六年学校教育还有大学院完成指定课程,学习成绩优秀的人等等。



 

今年可以报考日本高中--会津北岭高中



会津北岭高中位于日本福岛县,是一所重视学生升学的综合性高中,既有注重升学的升学班级,也有专业技术班级。

 

会津北岭高中非常重视英语教育,一般县立高中的英语课程一周只有6~7小时,而会津北岭高中的英语课程每周至少有13小时。

 

会津北岭高中还聘请了专门的外教老师,不仅要指导同学们的口语能力,也要加强同学们的英语写作实力。学校规定,全体在校生都要参加日本英语检定测试来考核英语学习。

 

此外,在2023年,会津北岭高中建校百年之际,校方预计开设初中部,成为一所中高一贯制学校。通过中高一贯制教育培养出更多能考入难关大学的学生。

 

会津北岭高中由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独家代理,并且为留学生们争取到了一项福利——只要考上了这所学校,那么就可以免收第一年学费,如果在学期间成绩良好,那么可以减免第二年、第三年的学费!

 

而且,如果你有篮球特长的话,可以免收14万入学金。在会津北岭高中,日本学生能获得的学校补贴,中国留学生也都有同等的机会!


 

特色教育

1.重视英语教育,超过县立高中的英语课时安排,英语教师人数是普通高中的2倍。

2.鼓励同学们考取更多资格证书,2019年的毕业生平均一人考取了5个资格。

3.实行周5天、每天7节课的课程安排。

4.会津北岭高中是一所基督教高中,不过不强制信教哦~

5.学校一直与地方企业合作,除了学习,也会学习职场知识。


 

社团活动

除了各种传统社团外还有自动车部,在日本各类汽车研发类比赛中都获得过好成绩!


 

升学成绩

会津北岭高中设有特色升学指导方法,可以大幅度帮助同学们提升偏差值。

而且,会津北岭高中还是一所基督教高中,与很多同属基督教教育同盟的大学达成合作,可以推荐入学到这些大学,这里面不乏日本知名大学,青山学院大学、国际基督教大学、樱美林大学、立教大学、同志社大学等等。

 

学生宿舍

中国家长都很关心的住宿问题和伙食问题也完全不用担心。会津北岭高中与本市专门为高中生开设的“Studyhome yoshida”学生会馆合作,留学生也可以入住,学生会馆距离学校仅1.5km。

 

学生会馆提供一日三餐,即使是周末和节假日也提供!男女生分开住宿,每个房间都配有空调。在下雪、下雨或校方活动时,可提供接送。


 

报考资格:

①拥有以下任意资格者

a.接受过9年教育,有初中或同等学力毕业证书者

b.日本高中在籍学生、拥有“留学”的在留资格者

②希望升入日本四年制大学,刻苦努力者

③拥有能跟上本学校学习进度的学力者

④每周日能参加礼拜者(会津北岭是一所基督教学校)

⑤拥有日语N3水平以上或拥有同等级能力者

⑥监护人有能力承担本校的入学金,课程费用等各项开支以及学校生活的各项支出

 

考试科目

一次考试 :英语・数学

二次考试 :日语的个人面谈

 

招生班级

特別升学班级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