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7.12)     日本高中生暑假都干啥?     日本学校“運動会”和”体育祭”的区别     去日本读高中对日语、英语有要求吗?     【必读】2022年日本高中考试报名通知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7.11)     怎样去日本读高中?具体步骤大解析     日本高中留学的优势有哪些     比起分数,日本高中更看重偏差值?     2022年日本高中的留学生入学考试时间已陆续公布!     日本高中留学是否可以打工?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交流教室     哪所日本大学的毕业生最赚钱?     日本的私立大学中,哪些学校人气比较高?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7.08)    
 
最新日本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日本八王子高中的一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30  浏览次数:23
核心提示:八王子高中位于东京都八王子市,偏差值高达72,是能在中国参加升学考试的最好的日本高中,也是日本首都圈内数一数二的升学名校。
 八王子高中位于东京都八王子市,偏差值高达72,是能在中国参加升学考试的最好的日本高中,也是日本首都圈内数一数二的升学名校。每年招收的中国留学生数量也非常有限,所以对报考的留学生要求也比较高,但凡进入八王子高中的留学生都将进入文理特进班,就是升学率、升学质量最高的那个班级!
 


今天我们就看一下在八王子高中上学的一天。
图片

八王子高中的一天


 

8:15 登校

从JR八王子车站步行5分钟就可以抵达学校。

元气满满地上学吧~要注意学校门口会检查仪容仪表哦~


 

8:25 晨读

早会前有10分钟的晨读时间,同学们可以更好地进入学习状态。


 

 

8:45 第一节

不仅仅是“老师讲学生听”的形式,老师和学生积极互动,倡导主动型学习。



 

12:35 午休

午休时间可以吃便当,和同学们聊聊天。

下午的学习也要加油~


 

13:30 第五节课

下午的课程也开始了,要集中精神听讲~


 

15:20 终礼·清扫

同学们一起打扫,自己的劳动成果也要自己保持。


 

16:00 社团活动

八王子高中一直都重视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



19:00 放学

今天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为了更好的明天做准备。



晨读:每日10分钟,书香四溢的校园

每天早上8:25,晨会前的10分钟,同学们会进行晨读。目的是让大家转换心情,投入学习状态,开始一天的学校生活。在远离纸质书本的今天,让大家更多地接触纸质图书,了解读书的奥妙。为了提高学生们的读书意识,八王子高中图书管理委员会的同学们还会向全校学生介绍自己推荐的图书。



铃响即坐:潜移默化养成习惯

上课铃一响,同学们就会坐好。在上课铃响之前就做好下一节课的准备,对提高同学们的专注力很有效果,让每个同学体会到日程管理的重要性。


 

校规校责:重视高中生应有的仪容和举止

为了养成作为高中生的基本生活习惯,度过自律的校园生活,八王子非常重视每天的生活指导。每学期进行发型和服装的检查。留长发(男生)、染发、化妆、打耳洞等行为也是校规所禁止的。


 

图片

八王子高中年度活动表


4月:

开学典礼、短途旅行(一日游)、艺术鉴赏会



5月:

运动会彩排



6月:

运动会、学生会年度总会、学生会长选举


 

7月:

暑期补习、海外家庭寄宿体验



8月:

暑期补习、海外家庭寄宿体验



9月:

校园祭、球类大赛


 

10月:

野外写生大赛


 

11月:

冲绳修学旅行


 

12月:

寒假补习



1月:

百人一首(一种日本传统文字游戏)


 

2月:

探索课题发表会



3月:

毕业典礼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