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4.15)     【日本留学问答】在日本高中上学可以自己租房子住吗?     【直播回放】​日立将引入周休3天制,总工作时间与工资不变     【直播回放】中日网日本留学能代理哪些日本高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4.13)     报考日本高中,选择基督教学校的优势     【直播回放】日本高中生最想去的大学--国立大学篇     【直播回放】想去日本高中有什么条件?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4.12)     鸟取敬爱高中举行2022年入学仪式     ​山梨英和高中:拜会知事~ JICA随笔大赛最优秀奖     【4月12日】日本新闻精选     【直播回放】日本高中生最想去的大学--公立大学篇     【直播回放】留学生就业挺难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直播回放】在日本大学毕业后参加工作,有机会拿到永住吗?    
 
2020年日本名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直播回放】在日本大学毕业后参加工作,有机会拿到永住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13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去日本留学的孩子是回国的多还是留在那边的多?这个谁也没有具体统计过,都是看孩子自己的选择,有些人也会在日本工作几年后再选
  去日本留学的孩子是回国的多还是留在那边的多?

这个谁也没有具体统计过,都是看孩子自己的选择,有些人也会在日本工作几年后再选择回国。日本就业压力没有中国那么紧张,我建议如果能在日本就业就尽量在日本就业,当然这也看孩子们的选择。

 

在日本大学毕业后参加工作有机会拿到永住吗?

完全有机会。日本永住是指你在日本参加工作后居住10年,也就是缴10年的税就可以申请了。但是现在日本有一个政策,如果你是高学历人才,两三年就可以拿到这个永住。永住签证除了不能从政,其他权利都和日本国民一样的。


还有些人可能会改国籍留在日本,改国籍留在日本的条件比拿永住简单,但是如果你加入日本国籍了,就意味着你自动放弃中国国籍了,这一定要想好。



 

 

大学毕业后留在日本工作,对家人有什么影响吗?

你在日本工作满一年的话可以申请家族滞在签证,把你的爱人和孩子接到日本,你的爱人也同样可以享受日本的国民医疗保险。

 

现在在中国读大二,可以转学去日本吗?

可以编入到日本的大三。

 

男孩子推荐读什么专业?

男孩子最好还是学理工科,那么就可以考虑学习新能源这方面的专业,还有机器人类专业。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