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01)     八王子高中高三学生 利用暑假的学习集训(合宿)备战高考     是图书馆,又不止是图书馆——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图书馆详解     这是一所来自柯南故乡的高中——鸟取敬爱高中     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和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哪个好考?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8.31)     一座充满“正能量”的校内建筑——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室内练习场”     为什么池田学园池田高中的教材和其他学校不一样?     如何报考早稻田大学高等学院?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8.30)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积极举办SSH讲座     日本高中留学家长最关心的问题集合     【参考】日本家长和同学是如何选择高中的?     日本高中可以带平板和手机吗?     一座充满“正能量”的校内建筑——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室内练习场”    
 
最新日本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日本留学下载这些软件,更方便快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4  浏览次数:73
核心提示:日本留学下载这些软件,更方便快捷!随着因疫情堆积的留学生不断入境日本,日本留学圈开始逐渐恢复到往日的光景。到达日本后,就
  日本留学下载这些软件,更方便快捷!

随着因疫情堆积的留学生不断入境日本,日本留学圈开始逐渐恢复到往日的光景。到达日本后,就要跟国内很多便利的APP说再见了。来到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生活一下子变得不便利起来。那么在日本生活,该下载哪些软件呢?日本都用什么社交软件、购物软件呢?今天就来向大家介绍一些在日留学生活可能经常用到的软件,帮助大家更快地适应日本生活。

 

1.Twitter

中文叫做“推特”,年轻人一定不陌生,可惜的是在中国地区无法使用。现在是日本年轻人爱用社交软件No.1。类似于中国的微博。

 

2.Instagram

可以美颜的社交软件,在日本不仅女孩子爱用,男孩子也十分喜欢。其中有一个功能是发完的照片/小视频在24小时之后自动删除,这个功能特别受10代的小朋友欢迎。

 

3.LINE

可以免费和朋友聊天、视频通话,功能类似于我们的微信。下至10岁的小朋友,上至60岁的老朋友都在用的APP。日本年轻人经常用它玩狼人杀。对,你没看错,日本人也喜欢玩狼人杀。

 

4.TikTok

它的中文名字大家一定特熟悉,抖音!作为短视频软件在日本爆火,根据统计,日本人平均一天会点开TikTok43.4次!


5.Google map

路痴必备,必备中的必备,用起来非常方便的,无论是导航,还是查地址,甚至是换乘案内,都涵盖在内。

 

6.换乘案内

这个APP涵盖了日本500多家公司的公交、地铁、铁路以及飞机的换乘路线,精确到出发和到达的时间,还能计算出行的路费。


只要输入出发和到达车站名,就会自动帮你规划好几条合适的行程路线。有了这个app,妈妈再也不会担心我会错过电车地铁了!


 

7. uber eats

独自一人在外求学,需要自己负责自己的饮食,去店里吃太贵,自己做太麻烦,点外卖成为了留学生最普遍的选择。想点外卖怎么办呢?想靠送外卖赚钱又该怎么办呢?那就下载这个在日本最火最知名的外卖软件吧~

 

8. Youtube

到了日本,Youtube肯定是要用起来的,各种国内的综艺资源都有,春节联欢晚会也会现场直播,各种资源还是相当丰富的。

 

大家都知道国内许多外国视频都因版权限制问题不能观看,而Yutube不仅可以获取国内大部分的视频资源,还拥有大量日本国内和其他国家视频资源,是追剧党的福音了。

 

9. yahoo 防灾速报

大家都知道日本是一个灾难高发的国家,台风,地震,几乎随时都有可能发生,所以在日本,有一个能随时掌握灾难信息的App就十分重要。

 

在这方面,雅虎推出的防灾速报App几乎是唯一的选择,信息准确,计时,直接和国家气象局联系,任何防灾信息几乎都是最快的,所以,为了自身的生命安全,这样的App一定要来一个。


 

 


情景会话练习


 

女:あ、すみません。

男:可愛い。

女:え?

男:そのペン。それってアニメのキャラクターだよね?

女:あ、私の好きなアニメ“神様はじめました”です。

男:そうだそうだ。妹はこの前漫画持ってて、面白いなあって思ってたんよな、、、

女:そうなんですね。

(れい、行くぞ!)

男:はい、すぐ行きます! じゃ。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