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资深玩咖必看!乘坐缆车玩遍日本     日本文科省在LINE上开通账户 支援学生在家学习     日本小中高教育怎样活用大数据?     【直播】日本初中英语都学什么?     错过美味的羽田机场,你就错过了一个亿     新学期日本全国38%的学校重新开学     日本网课平台被非法入侵 大约122万人信息流出     【直播】数学老师现身讲解,如何学好日本初中数学     真的有好处吗?在日本初中通过英检或汉检     日本文科省 给日本小中高校每名学生发布2枚口罩     日本补课班开始网络授课     日本学生从高中到大学平均教育费为939万日元     【直播】什么样的孩子不适合去日本留学     日本学校集体停课 家长担心孩子成绩落后     东京大学从毕业生就业后 对企业的满意度    
 
2020年日本名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从偏差值30到考入庆应大学,你能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4  浏览次数:41
核心提示:原谅小编的标题党,因为今天要给大家介绍一部标题党的电影《垫底辣妹》。虽然名字很俗气,但是在日本是实实在在拿了很多奖项的。
 原谅小编的标题党,因为今天要给大家介绍一部“标题党”的电影——《垫底辣妹》。虽然名字很俗气,但是在日本是实实在在拿了很多奖项的。

 

从偏差值30到考入庆应大学,你能行!

 

故事改编自原著《后端班辣妹考上庆应大学的故事》,取材自真人真事。该书由原型人物沙耶加的老师坪田撰写,累计销量高达90万册。

 

从偏差值30到考入庆应大学,你能行!

 

 

简单的介绍下《垫底辣妹》的剧情:工藤沙耶加就读于某女子高中,因家庭原因和小时候不善与人交流,变得开始浓妆艳抹,只顾着和朋友吃喝嗨玩,学习成绩倒数一名,而且自暴自弃,学习水平相当于小学四年级,但是沙耶加的妈妈从未放弃过她,把她送到一个补习班里,碰到了改变自己一生的老师坪田老师,坪田老师的话让沙耶加敞开了心扉,从此开始发誓努力,要考上最好的庆应大学,最后经历各种困难挫折,最终在一年的时间里,奇迹般的实现的自己的目标。

 

从偏差值30到考入庆应大学,你能行!

 

 

听起来是个很简单的故事,也让小编联想到同题材电视剧《龙樱》。但这是一部值得家长和孩子共同观赏的电影。不仅细致描述了工藤沙耶加的努力,还有母亲对她的不放弃不抛弃。当然女主不是单亲家庭,但是父亲只关注弟弟的成长,而完全忽视两个女儿的教育。

 

从偏差值30到考入庆应大学,你能行!

 

 

如果《垫底辣妹》如果最后没有成功考入庆应大学会是怎样的呢?其实最后的结果已经不重要了,你曾因为某个东西或目标,奋不顾身的努力过,即使没有好的结果,心也无憾了。

 

在青春的字典里,没有“困难”,没有“障碍”,没有“答案”,没有越不过的高度,没有跨不过的门槛。短短的青春,正抒写长长的未来。

 

从偏差值30到考入庆应大学,你能行!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2019日本高中(免费)参观团即日起开始报名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2020年可以入读的日本高中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可以同步参加日本高中高考冲刺班的日本语言学校:冈山学艺馆外国语学校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