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东京八王子市当地著名大型酒店于11月末闭馆结束38年历史     日本学校提醒学生,暑假作业不允许用Chat GPT作答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6.14)     中考成绩不好会影响报考日本高中吗?     在日本读高中不能参加日本留学考试,考大学时能竞争过日本人吗?     鹿儿岛情报高中为“国体大会”制作LED灯牌     日本私立高中比例最高的地方在哪?     关西人眼中,优秀学生最多的京都私立大学TOP10 !第一名是同志社大学!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6.13)     为什么去日本留学首选东京、大阪呢?     东京四大工科大学——工学院大学专业介绍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自动车社团向市民展示太阳能车     在日本上大学需要花费多少钱?【日本留学知识普及】     中国留学生赴日有怎样的趋势?学艺术的留学生日益增多?!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6.12)    
 
 

中日网日本留学代理流程详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1  浏览次数:751
核心提示:中国以及国外想到日本留学的朋友都可在中日网提交在线申请,并由中日网提供全程免费代理服务。具体代理流程如下:1 中日网在收到在线
 中国以及国外想到日本留学的朋友都可在中日网提交在线申请,并由中日网提供全程免费代理服务。

具体代理流程如下:

1 中日网在收到在线申请后会首先和申请者进行电话沟通,确认申请者的留学意向。

2 指导申请者填写所申请学校的入学愿书(有的学校还要填写学生情况调查表)。

3将申请者填写好的资料转交给学校,学校审核通过便由中日网协调安排面接事宜。

4 面接一般是由学校老师直接到申请者所在城市进行,有的学校在面接时会安排笔试和口试(考试内容主要是日语,有的学校还会考语文、数学、英语),有的学校的招生老师会要求和学生进行合影(日本有些地区的入管局有这项要求),有的学校则只是进行电话面接或网上视频面接。

5 面接通过后中日网便会为申请者完成学历认证。学历认证是留学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不能进行学历认证的申请者是百分之百会被拒签的。为了确保学历认证顺利通过,整个学历认证的过程都是由中日网来代理完成,申请者只需将申请好的“认证申请单”从教育部学历认证网站上下载下来打印并签上自己的名字,会同毕业证书复印件及个人身份证复印件邮寄给教育部相关负责部门即可。

6 做好学历认证后中日网会将留学申请所需要填写的各种申请资料电子版发给申请者,申请者填写好后通过电子邮箱或QQ发给中日网, 中日网会对申请者所填写的内容进行严格的审核,并具体指导申请者如何进一步修正完善,直到完全符合标准后再由申请者填写到学校印发的申请资料上。

7 在上述申请资料中比较重要的有“入学理由书”、“经费支弁书”、申请者和经费支付者的“亲属关系公证书”、经费支付者的“在职证明”、“收入及纳税证明”、“存款证明”、“日语学时证明”、“日语等级证书”等。有时学校为了确保申请成功,还会要求申请者提供“经费来源说明书”、一年内银行存单往来明细。为了确保所提供学历的真实性,有的入管局还要求申请者提供最高学历毕业时的全班合影等个性化资料。

8 所有申请材料都要同步翻译成日语,提交日语版。但所有需要签名的只要在中文版上签写就可以了,日语版只是为了让入管局的签证官在审核时更加方便,获得良好的印象分。

9 由于个人的原因,有的申请者在申请时还没有来得及参加日语等级考试,可以先报名取得准考证,将准考证的相关信息先提交上去,待等级考试结果出来后再补交入管局。

10 申请者将所有申请材料填写完成后将扫描件发给中日网进行最后审核,经过审核无误后再由申请者将完成的申请材料邮寄给学校,也可寄给中日网,由中日网转寄给学校。

11 学校收到申请材料后进行审核,如有任何问题会和中日网留学中心沟通,中日网会将学校的意见及时转达给学生。

12 学校在确认全部申请材料准确无误后会在统一时间递交给入国管理局进行审批。

13 一般在材料递交3个月后入管局会在固定的时间内统一将审批结果回复给学校。不同的地区的入管局递交截止时间和批复时间都会有所不同,但相差不会超过一个月。

14 如果申请者顺利通过入管局的审批,学校会将申请者的“在留资格证明”的扫描件(传真件)及“入学通知书”先发给中日网,中日网会在第一时间将结果通知申请者。申请者在收到“在留资格证明”扫描件(传真件)及“入学通知书”后,按照“入学通知书”上标明的学校银行账号和学费金额直接汇到日本学校,学校在收到学费后会将“在留资格证明”原件直接邮寄给申请者或邮寄到中日网,由中日网转交给学生。

15 申请者在收到“在留资格证明”后委托当地的代办机构到辖区内的日本驻中国领事馆完成签证。签证一般10天内就可批复。

16 申请者在签证成功后到当地正规医院进行健康体检,到日本入国时需要。

17 开始订购赴日机票并确定赴日行程(中日网可协助代订最便宜的机票)。

18 中日网会将申请者准确赴日日期告之学校,并提前安排好宿舍等问题,并协调学校接机事宜。

19 申请者入学后中日网仍会和申请者及学校保持热线沟通,随时了解学生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并帮助学生向学校协调相关事宜。

20 在入学3个月后学生可以开始申请打工,中日网会将掌握的打工信息及时转达给学生。

21 在学生入学半年后,中日网可以协助学生的父母办理赴日探亲事宜。







 
关键词: 中日网日本留学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