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0.11)     【每日日语】片假名4(生活篇)     【面试技巧】以探究型的志愿动机为目标!     【待人技巧】不要成为“强烈表达自我主张的人”,而是“善于表达自我主张的人”     日本政府发表声明:将于2024年秋废除纸质健康保险证明 ---MyNumber卡、保险证、在留卡“三卡合一”?!     可以推荐入试曼彻斯特大学的日本高中----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     【每日日语】片假名3(生活篇)     【待人技巧】巧用“yes, and”沟通技巧来反驳否定的意见     【面试技巧】不要当满是槽点的“好话罗列型”     在国内就可以报考的“寄宿制”日本高中---西山学院高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0.08)     【每日日语】片假名2(食物篇)     【待人技巧】面对对方否定的话语,不要反驳,要灵活地接受     【面试技巧】让面试官扫兴的“职业规划全抛型”     日本10月11日开始全面恢复外国游客个人游 入境首次承认中国疫苗    
 
 

怎样参加J.TEST考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12-04  来源:日本留学网  作者:日本留学网  浏览次数:302

考试时间/考试费用:

* 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全国统一上午9:10 开始。
A-D 级:考试时间为 125 分钟,首先是听力考试,时间为 45 分钟;
E-F 级:考试时间为 100 分钟,首先是听力考试,时间为 30 分钟。


* 考试费用
中高级( A-D 级):人民币 290元;
初 级( E-F 级):人民币 290元。

*注:上述费用已经包含报名费,各考点不再另外收取报名费。

考试报名资料:

请考生携带 二代身份证原件(考场需要对二代身份证进行真伪鉴别)和二寸照片二张到就近考试站报名。具体手续请参考当地考站的有关规定。

考生应先对自己的二代身份证 的信息是否可读进行确认,如IC卡有损坏要尽快到有关部门进行修复,以免不能报名。

【关于报名及考试时对身份证件的要求】

从第82回开始,报名及考试时必须持有效的第二代身份证(外籍及港澳台同胞等没有二代身份证的可用其他证件)。第二代身份证须经过身份证鉴别器鉴别其真伪。对无法鉴别的不接受报名。同时,不接受其他任何证件的报名。

考试特别注意事项

凭二代身份证和准考证提前20分钟进入考场; 迟到者按放弃考试处理,不得进入考场。 考试中途不得提前退场,违者将被取消考试资格并不进行评分及发放认定证书.在答题纸上正确填、涂准考证号,姓名(汉字及拼音),出生年月日,性别以及国籍番号;考试结束只交答题纸,考卷可以由考生带回。

考生可以得到的证书:

每位考生可以得到成绩单一份,考生本人的答案与标准答案对照表一份,考试成绩达标后与之相对应的证书一份。 标准答案二天内在网站上公布,

证书与成绩的关系

*证书与成绩的关系

◆ A— D级的分数
1000分为满分,成绩为500分以上,同时,八大项目各自得分必须为该项目分数的20%以上者可获得认定证书,根据考分来判定其实际应用能力级别。
◆ A— D级的证书
930分(特A级)— 能适应高难度的日语翻译。
900分(A级)— 能适应中等日语翻译。
850 分(准A级)— 能适应基础日语翻译。
800分(B级)— 能适应在日本工作。
700 分(B级)— 能适应去日本出差、进入日本大学读书。
600分(C级)— 能适应去日本出差,简单工作。
500分(D级)— 懂简单日语。 (不满500分不合格、不进行认定)

◆ E — F的分数
500分满分, 成绩为250分以上,同时,八大项目各自得分必须为该项目分数的20%以上者可获得认定证书。
◆ E — F的证书 *注
350分(E级)— 完成初级日语/去日本旅行的简单会话。
250分(F级)— 完成初级前期日语 。

证书的有效期:

J.TEST的认定证书没有有效期。

复习资料

J.TEST考试历年的试题集。

考前培训

考前培训由各考试站分别进行,请与各地考试站联系。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